close

有一天去超市,剛好晚餐時間人很多
不小心卡在麵包區
(就是左邊有推車,後面有人,前面有一位老奶奶)

老奶奶說了:「すみません(不好意思)...」
我以為我擋到她的路,想說趕快側到一邊
沒想到老奶奶喊住我:
「小姐~不好意思~妳覺得哪個麵包好吃?」
咦?在問我嗎?
老奶奶:「這個種類好多喔~搞不太懂~」
ㄟ..可是可是
「すみません、私もこのパンを食べ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ね…
(不好意思,可是我也沒吃過ㄟ...)

但是老奶奶又講了一堆…(因為聽不太懂)
我就認真蹲下來幫她研究麵包
「這裡全部都一樣嗎?」
「不是喔..這個是紅豆(紫色字透明包裝)~這個是克林姆(黃色字透明包裝)~」
「哪個好吃呢?」
「我會選克林姆啦...」
原本奶奶的提藍裡一包紅豆一包克林姆,然後她真的把紅豆放回去了…
(站在銷售員的立場的話,我真的很不會做生意...)

老奶奶跟我謝謝後,換我開始好奇這系列的麵包到底還有什麼口味
隨手又拿了兩個...(綠色字透明包裝&咖啡色字透明包裝)
結果奶奶看到又說
「那個是什麼口味,好吃嗎?」
「我想巧克力的可能很好吃..」

然後奶奶又換掉她手上的克林姆了
「非常謝謝妳喔~(おじょうさん〜本当にありがとう)
一直跟我欠身致意..
「哪裡哪裡~(どういたしまして)
我也跟著彎腰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下次我也買來吃看看,喔,但是它一包有4個ㄟ

fea@J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