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技術好像比較好一點

*章魚有比較漂亮了

*豆腐雖然還是亂七八糟,稍微可以嚇人就好~
雞胸肉都可以處理的很不錯了

*炒麵雖然沒有湯汁,但乾乾的也不錯啦

*很好笑,因為蛋價一直很貴,好幾天沒吃蛋後一拿到蛋就想吃玉子燒!
但我煎太熟了~

*最近走洋食風。
超市看到crepe的粉就買來試看看~之前鬆餅吃膩了~換薄煎餅。

而且搭配鹹食好好吃~一整個打中我

*後來料越加越多~哈哈

*好像很厲害的白醬偽義大利麵
但我的白醬很水

*炸雞是現成的。
但說雞肉裹炸雞粉去微波也可以有類似炸雞的效果~
下次要試試!

- - - - - 同場加映

幾乎都帶便當去公司。帶了幾天後,某天同事說我的便當很可愛~
對於我的便當內容很期待。

「果然是女孩子哪...」同事說。
「我的話就一起丟下去亂炒了哪還有閑情逸致弄這樣~」
(聽起來很像是這個意思)

我竟然被日本女孩子稱讚了?!^ ^||
我以為日本女孩子的料理更厲害說~

其實我在台灣也不太搞這個的阿...(茶)
因為跟公司契約的工作時間沒有很長,加班也輪不到我~
(比一般社員晚一個小時上班,早一個小時下班,
雖然我也是都提早到~然後不一定準時走)

如果我是一般上班族,應該也沒啥時間搞這些東西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ea@假裝很賢慧假掰到日本來了...呵呵真不好意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