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赤川仮橋-看到很多人腳踏車&路跑者~真棒

紀念瘋子般的行徑

在秋分這天呢~真的是秋高氣爽的好日子
一個月前我們就決定騎腳踏車去京都
還中途安排了光之教堂,自以為輕鬆愜意的秋日小旅行

但一週前的住吉大社跟長屋(來回保守估計:12.3km x 2)
有把我們嚇阻了一下
回家認真google了光之教堂的距離(來回保守估計:14.8km x 2)

「差不多是我們從住吉回到家然後再準備出門一樣...」
「其實坐車也可以啦...」

前一天晚上都還在煩要不要騎車
還認真準備了便當

最後以
以後回到觀光客的身分,就不會有騎腳踏車這種機會了
所以就騎吧
偶爾當個瘋子

晚上點燈好像會很美的樣子的高浜橋
但我們回程時沒見到...

感謝某位先生告訴我們這條自行車到,雖然他不知道光之教堂
不過他說約略是往這方向去,走自行車道會好走一點

日本的快速道路(?)旁邊劃了自行車道~
車子不會進來,所以我都覺得我騎在高速高路上~真舒服!

只是有時候誤判地圖而偏離航道好痛苦
上坡下坡的很折騰人阿

今天問路的人大家都好親切
大感謝!

就當我們不知幾個上坡下坡
最後在一對親切的爸爸小男孩搭檔的指路下
一路滑到光之教堂

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不禮貌
clara問我:「來到這~你會很寧靜很感動的想要選擇這宗教嗎?」
fea:「不會ㄟ...因為這種感覺,鹿港龍山寺,京都的神社都可以給我這樣平靜的感覺...」

但我不見得一定要選擇哪一個
時間還沒到吧?!哈哈。

我很喜歡牆面給予的清涼又溫潤的感覺


*我竟然忘記帶相機,今天都是iPhone拍的。

腳堂隔壁還有一間小建築物
有一位不知道是不是牧師的先生,還有一位在櫃檯的女士
先生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之後,一直跟我們講英文..
(感覺英文極好,而且他說是自己的興趣自學的)

「日本語のほうかとくいです」

雖然有預約,好像也不必審核資料或簽到啥的
意思意思在本子上寫了名字跟住址

然後問我們怎麼來的,我們說騎腳車,他們一開始也不以為意
我一定要講所以我說

「ミヤコジマから自転車で来ました。」

他們才一副很驚訝很驚訝的表情〜〜

要回去的路上一直提醒我們要小心阿~等等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繼續踏上不歸路了。
回來稍微順了一點,避開google map的捷徑,我們挑大馬路好認的標的左轉右轉
以免到巷子裡又瘋了

最後也感謝正在便利商店前吃麵包的先生(被我們打擾)
還有剛好順路也帶我們走一段的先生

回到認識的路上整個就大放心了!
雖然很累也一路慢慢逛回家~

所以我們的秋分
就是赤川仮橋/高浜橋/擦身而過的神社/擦身而過的萬博/高速公路旁的自行車道/
光之教堂/迷路/找路/問路/沿路逛一堆超市

這樣。

 

 

 

fea@J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光之教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