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圖是之前去燙了瀏海後變得很好笑的時候畫的。
→→→總是想要用手壓壓瀏海的樣子。

雖然設計師說,過一段時間就自然了
雖然朋友說:「還蠻可愛的阿…哪裡燙壞了?」

但都比不上fea拔極具殺傷力的一句:「啊你的頭毛是按怎?」
我燙完頭髮的當天就給它碰水了!
(一般是2天不能碰水~我根本想讓它快點跳到所謂的自然!!)
還是困擾了我2星期

後來是fea妹去剪頭髮時真誠的轉達我的情況給設計師
(我會原諒狂笑的設計師的)
又打給我問我決定怎樣,我馬上要fea妹幫我預約!
歷經這些困惑的日子再去燙了一次,設計師是一直說抱歉。

終於變的自然一點,沒有那麼困擾了。
我當初真的只是想要一個彎就好,不是卷也不是澎。
我的頭髮很難搞我也知道。

想要它卷的地方不卷,直的地方不直。

不過,倒是很喜歡這張圖,就留下來了。

 

 

fea@阿不好意思,真的是芝麻綠豆大的事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