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Nancy的iPhone(遊戲好像很多ㄏㄡ..)

自從加入iPhone後,同事Nancy偶爾會拿著她的小白,過來跟我聊聊
同事C也三不五時會丟些有的沒的訊息給我


*Fea的iPhone(嗯嗯,目前為止我的桌面還沒有跨2頁..而且沒遊戲XD真是太神奇了)

某天,同事Nancy看到我的iPhone小小的叫了一下


「喔~~好好喔,不愧是ART…可以自己畫桌布..」


引來同事C小跑步到我的座位
「什麼什麼什麼?!?!我也要!!」

 

Fea:「沒有」



*就是趴趴走這張


同事C:「那為什麼妳有!」


Fea:「我是Art。」(笑)
同事C:「人家馬修可以放女兒的照片,我又沒得放~」
Fea:「你有女朋友。」
同事C:「我放過啦,只是現在是另一個男人的照片..」
Fea:「(抖了一下)誰啊?」
同事C:「Asukaさん(恰克與飛鳥)
Fea:「喔。」
同事C:「好啦,1杯星巴克?」
Fea:「不夠。」
Nancy:「2杯? (我也想要..)
Fea:「不行。(微笑)

同事C:「後,不要那麼小氣啦!」
Fea:「不准下單。」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ea @ 就說不要跟設計師求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