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看完夏卡爾畫展後寫了一點東西

 In my paintings, I hid my love / Marc Chagall

 

因為後來要找折價卷給晴,晃到活動網站有徵文活動,就參加了。

沒想到上了ㄟ!! 哇~好開心!!

 

偷偷說,其實我一度很想給它丟兩篇過去,一篇中文一篇日文
因為也沒限制說要用「華文」參加呀…是吧?!

後來想說還是別給評審找麻煩了,真是的,別去亂別人的場~
這樣也不會顯示我比較認真,又不是在寫學校作業,哈。


今天收到了ㄟ

雖然fea拔說:「是不是沒人投稿,所以妳就被選上了?!

嘿拉嘿拉~~你們那世代的幽默真是讓人很無言ㄟ~但我不跟你計較~~
我開心轉我的圈圈就行~

fea@我喜歡筆記本,希望它是空白的…阿如果不是也沒關係啦~~(還沒拆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