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日出

手機調了5:00,但快15分
所以第一次醒來看看窗戶又賴回去...裝死
第二次就躡手躡腳溜下樓了

因為聽到Rickey也起來了

好棒好棒的漸層色

Linda後來也下來了


*Danboard也來看日出

太陽漸漸高了之後,又溜回去睡了
因為早餐還沒開始,沒食物我沒動力...XD

只是睡的淺

「啪答!!!」垮台的聲音會稍微嚇了一下

之後又垮了2~3次

垮到......ya~~可以吃早餐了

拿著明信片要寄,民宿老闆一直跟我說放著就好
「郵筒?」
「妳放著就好」
「郵票?」
「放著就可以,我們幫妳寄」
「那郵資是..?」
「我們處理..^ ^」 哇,好貼心呀


「小飛你幾點起來?」
「Rickey下來沒多久..我就下來了」
「早上我看到小羊在陽台拍照,然後又看到一個女生出去...」
「可是陽台又好像只有小羊一個人...(可能我這角度柱子擋住了)」
「我是有看到Linda下來..」

Fea:「阿..(剛剛我應該說..)..我睡到剛剛才起來ㄟ..你看到誰了?XD」

Fea:「昨天你們有忽冷忽熱的感覺嗎?」
「沒有」
「沒有」
「米說她有ㄟ」
「空調怪怪的嗎..但只有我有感覺..」

「等等可以去拍一下寵物房(有跟民宿老闆說過了)」
「阿阿..好..(會不會擔擱大家的時間?)」
「小飛有養寵物嗎?」
「沒有」
「那怎麼想拍寵物房」

因為我需要這訊息囉 : )

---合歡山出發

準備爬山了,先去買午餐,清淨的7-11密度好高
這裡也有章可以蓋

一直要自己不要想7~8個天上山的距離...走就對了...
而且1/3的距離是車子走的


*走吧走吧...除了Rickey大家都是第一次走北峰


*Linda:還真敢ㄟ..小羊怎麼這麼有勇氣


大家加油吧!!這邊還有5個人

米在0.1km的地方因為不大舒服折返了,回車上等大家

我一路拍著里程碑,行百里路半九十...這才0.1是怎樣...看了就心酸
雖然0.1、0.1持續增加感覺很快的樣子


*風景很棒,路好難走(心裡一直哇哇叫..)



Rickey:會有很多假山頭..以為登頂了..但不是


Linda:那是我們的目標嗎?
好像是第一個假山頭ㄟ..(連假山頭都還沒爬到~~~)

一直都覺得沒縮短多少距離

Linda: fea~妳還有力氣拍照?
Fea:..當然!!我都來到這了!!(開什麼玩笑..合歡山ㄟ...XD)

快~~快有1開頭了~~
第2張我好像小混混..天阿..(昏)
好吧..0.9要特別紀念一下,這邊大家多拍了好幾張照片
(跟當兵破百的fu是一樣的嗎??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ㄟ)

不過話說回來
我一直很想走一次稜線的,有願望實現的感覺,哈。

1.0!!



1.0後還是遙遠的一段路呀...路是比較好走了點
我好像都在蒐集數字... 不然走不下去的感覺...哈哈

回首向來蕭瑟處...沒有沒有..才踩一半而已..

我蹲下來拍花時,有位登山客對我說:「不要拍這個啦~上面還有更多更大片唷...」
我還跟人家回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...」
天曉得...(事實是根本沒有一大片~~哪來的一大片)
我上次櫻花也被騙




Fea:說有人賣茶葉蛋怎麼樣..


這周末真是難得的好天氣

1.9!!!! 好開心!! 其實1.0前腦袋全都是放棄的念頭..哈哈哈

踩到了!!



好令人感動的3422


拍背影..但都不知道相機反應完了沒..所以手都舉很久...


*也要證明ダンボー來過這裡...呵呵

這一路照片都亂拍,因為要專心爬山,也很怕摔相機
(結果這邊就不小心摔了兩次相機,都從外套口袋不小心滑出來)


*好棒好棒..我在3422的高度上

 

也看到不少家長帶小朋友爬山的,哇,好佩服喔
如果小朋友半路耍脾氣或撐不下去怎麼辦


* 小妹妹好厲害( 後面的粉紅色帽子很搶戲)

小妹妹: ...才3422而已呀...

小弟弟很喜歡他的粉紅色帽子,指著我的運動鞋說:「妳也有粉紅色..」
我把 我的鞋子踩出去一步,說:「對阿!!我也有粉紅色!! 她也有粉紅色喔!!(再指著Linda的鞋)」

待了好一會


*走吧走吧..準備下山囉


*很有理想抱負的一張照片,米沒上來真是太可惜了!


*Rickey:下山會快一點

但膝蓋負荷會大很多...(該說忘記帶護膝嗎..)
我很怕我下山後腳會抖到站不住

謝謝妳用這麼可愛的形容詞XD

白狗狗也爬上來了~好厲害,加油!


*背影再一張

因為草亂長,路就很多條,常常就岔了一段就和大家岔開了
下山比較沒拍照片,因為下山更需要專心
相機放包包,好走的地方再拿出來拍...(它沒啥本錢摔了...遇到少根筋的主人真是沒辦法...)

但我很佩服Rickey還可以拍照
話說我怎麼沒拍到花,所以還是有拍了一張山杜鵑

其實我莫名的對杜鵑比較沒fu
說不上來為什麼(顏色?我會認真的想的)


*看到馬路大家都很開心~~ya~~下山了下山了


*這張照片一直有Linda的腳踏出畫面的感覺 (不然就是從畫面外走進去了...)

下一站...gogogo巧克力

----18度C巧克力工房

一家號稱為給巧克力最好的溫度,恆溫18度C的控制,甚至連來店人數也要用號碼牌嚴格控管

沒想到也有冰淇淋,再排一次隊
這次我學乖了,想吃什麼就選那個
不要再賭特產了XD

不過大家明顯戰力降低,都耗在合歡山了吧,這邊懶懶的

喵米領了號碼牌想進去試吃純度高一點的巧克力
我對麻糬巧克力&抹茶巧克力比較有興趣
而且是外面像得來速一樣的櫃檯就可以買了

大家交換吃吃彼此的巧克力
抹茶的還不賴

----雖然很想去三育書院...大草坪好像很棒ㄟ(昨天是安息日所以沒開放)
但大家的行動力都差不多了,決定回家了



一路睡回北部去..

在新竹跟Linda說了掰掰
然後依序是米/喵/Fea


高速公路我不熟,所以我很識相很識相的很安靜,哈。
米很熱切的報路,說往哪往哪,結果一轉往那個方向後

米:「ㄟ... 好像應該是左邊那條說..」

Fea:(靜默+微笑...我不是GPS衛星導航..嗯..所以無法表示意見)
米:阿我知道了~~要往那裡轉啦
R:不要吵
米:真的真的~雖然我剛剛講錯了,可是阿那個...
R:不要吵
米:相信我...就是那裡呀
R:不要吵

車子繞了一大圈我也不知道開到哪但我後來看到我熟悉的路了

喵:那接下來我們會去哪裡呢..
Fea:感覺應該是先到我家...(這裡是中和..)

可是其中一條出口因維修封閉了

今天路走得不太順唷...
都下不了交流道..會不會環繞台北市一圈呀...XD
(想起老闆上次跟我說他也差點環繞台北市一圈呢)

-----到我家囉

喵米:「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!!」
Fea:「好阿好阿XD」

 


我從3342公尺的高度回來囉...(倒)


-------2010.09.26丟筆~~寫到我手痠了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