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噗浪上的朋友分享了一個貓咪事件,中文版在這英文版在這

然後今天我把它寄給同事們,大家反應都不錯,每個人都喜歡那個海報的故事,哈。



我喜歡第一張海報,以及他的設計理念:

The cat is lost in the negative space.
妳的貓走失在留白的空間中。


好詩意呀...呵呵呵戴太陽眼鏡
第2張也不錯
(最後一張的那頂紅帽子好像一個軟體的icon)



結果,右邊走道的同事過來跟我說:「fea你轉寄的那篇好棒!!」
接著..
「........但讓我想到我前天麻煩妳弄的標籤...(好害怕...)

Fea:「放心放心..我不會整你的...我不會放隻貓上去...(非常燦爛的笑容)
右邊走道的同事:「真的嗎?!?!那...」
Fea:「嗯?!」


右邊走道的同事:「那我可以再多增加3張嗎?? (woot)
Fea:「...可..可以呀...(還是非常燦爛的笑容)








(開始研究我可以放什麼東西上去...我承認我絕對是小人...) (rofl)


http://farm5.static.flickr.com/4142/4790752010_64eb02f64b_o.jpg


*標籤 是用在公司內..所以我不會計較..反正會找空檔作掉
公司外的話嘛...嘿嘿...那有得等囉..

個人畫重點...

1.跟同事私交要好,才好做事...
(但如果是我,我會回家再做ㄟ,這算私人委託吧...
貓咪事件的設計師明明下午還有2個案子在趕...XD)


2.20分鐘內可以搞出一張像電影海報的東西...產值真高
(我有沒有辦法阿..思考中...但它是A4 size...嗯嗯)




fea@会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