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參加Adobe Creative Suite 4 - CS4 的殺手級功能研討會

說實在的,今天有很多地方想去,研討會怎麼就是辦在這天呢?!
但後來還是去了,因為我想睹這一天的好運氣看有沒有機會把Adobe Creative Suite 4 Design Premium搬回家..
(呵呵,我心機很重哪...)


*asa說,不然至少要搶前100位,有限量T恤;
*本來以為我要遲到了,結果拿到75號,一整個覺得很幸運~
*反正有T恤很開心,即使後來因為太大件必須讓給asa...破碎的心
*阿...我竟然忘記拍T恤

*illustrator的筆刷功能也可以很隨心所欲了真開心,不同尺寸的檔案可以共存也不錯!
*看到Firework可以匯出CSS真是震撼...
(但後來試用後覺得..不知道是不是網站複雜度的關係,並不覺得"很"好用)

今天真的很精彩,三位講師的示範很棒
雖然是個頗簡單的case
但就是看到一種整合度,和所謂的團隊合作
也很融洽的展示CS4的高配合度


*但我也小小羨慕他們可以分工那麼細,我想,以台灣設計師來說..
1個人要抵過台上3位講師其中2位的工作範圍吧..≧▽≦ (影片/網頁/平面,3選2,謝謝)

asa: 所以意思是.. 請到台灣設計師很幸福,因為1個抵2個?≧▽≦
fea:哇哈哈...好像可以這麼說ㄟ~~(真有你的)


*Flash的初級示範動畫已經變成這樣了ㄟ...
*講師Paul很可愛,休息的時候他一直在玩球不然就是雨傘

平面跟網頁(含Flash動畫)跟影片彼此之間的互通性很高
幾乎都可以轉來轉去,互相支援

每次聽完研討會都覺得設計不用混了
技術追的再好,軟體很快都追上來(操作上越來越簡單)
以前弄個效果要下很多步驟(影像的)或是很多影格很多Action(Flash)
甚至連CSS都被IE6、7整死..

Indesign的排版以及圖片匯入更方便了,還可以弄互動式PDF...(搞不好還可以跟powerpoint互補一下)
Firework可以匯出CSS..(所以我不用寫到抓狂了?)
Illustrator和Flash跟Indesign也互相可以跳來跳去
Flash動畫處理更容易...(不要老在那微調1秒2秒...)
Photoshop和3D配合的更融洽...
Effect & Premiere是我比較不熟的部分...但好像也很好用的感覺..(想跟MAC的iDVD比較看看說..)

因為他們同是本家,變得更相親相愛了
所以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效率可以很好的提升


這個美好未來的前提是,公司要敗得下CS4同時也要提升硬體....XD(笑)


不過今天的重點似乎都在"可以作到"&"可以作出這樣的東西"..
有人問了flash(人物骨骼)動畫設定的極限...

只是
我開始思考技術外的東西,就是
INSIGHT


今天看到一個很棒的技術,當webcam拍攝到了講師手上的一張紙
確認了紙上的圖案
螢幕上就展開了一座小型風力發電廠(?)

很有趣
因為只有展示在螢幕上,明明就是拍到講師以及手上的紙卡,,有超現實的fu
當紙拿開的時候

風力發電廠就收合起來了

我倒想提問想表達什麼?想傳達什麼?
技術很酷(總覺得有看過這個網站...但找不到網址)

類似的應用還有這個

Das neue MINI Cabrio. Immer offen

電腦フィギュアARis

台灣好像也有案子有應用ㄟ...翻到了再來補連結。



----喔,然後最後結束的抽獎

我幾乎是眼巴巴的望著那一套Adobe Creative Suite 4 Design Premium呀...(真的很白癡)
的確不奢望真的能搬它回家
但我今天真的想囂張一下,讓我囂張一下覺得它會是我的,哈哈


我真的一整天都這麼想著,結束後就是抱著CS4回家了!!XD


頒到HP螢幕的獎時,咦?有螢幕這獎項喔...
Adobe經裡抽出了黃色卡片
(有帶名片去的會被要求要投入名片,沒帶名片的就是在一張黃色的紙卡上寫上公司名稱&姓名&e-mail...)


OnlyPET寵物部落格
XXX



呀~我似乎是衝上前了吧..哈哈(目擊者說的)
一度納悶手上的盒子好輕(這螢幕這麼迷你喔?),工作人員找我到旁邊留資料,說螢幕之後會寄給我,我手上的只是空盒子...
好像整個很high的樣子,連工作人員都說我很開心吧~

真的,我以前都只有參加獎的呀...連jane姐姐都說我很誇張...
誰曉得可以拿到螢幕...
(我跟Adobe Creative Suite 4 Design Premium擦身而過呀..我可不可以這麼想....XD)











fea@非常囂張的一天,今天過後恢復低調...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