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郵局開戶

整個開很久(我寫單子也寫很久)
住址還沒背起來,電話還沒背起來
寫個人資訊的地方就要看一下記事本

因為日文對於外國人登錄的規則有改變
所以郵局的人就一直打電話確認一些事情吧

然後又拿著單子要我修改一些地方(印章蓋了好幾個)

最後最後我還是又得重寫一張(昏)
而且我原本以為可以用我名字的日文拼音(ジョ ショウ クン)
沒想到他是看外國人在留卡上的名字,所以要改羅馬拼音。

我就把錢全部存進去了
郵局的人就說,提款卡在2周內會寄到。

然後我踏出郵局門想想,阿我要領錢怎麼辦(其實身上是還有一些錢拉)
只是等等還要買腳踏車跟網路跟手機有的沒的,怕不夠
就又跑進去寫提款單

.
「不好意思,因為把錢全部都存進去了」
clara非常完整的幫我翻譯了。

.

結果郵局的人都在笑XD

再一次很辛苦(比剛剛開戶好一點)寫完提款單後,領到錢
郵局的人跟我說:
「用本子也可以在提款機領錢~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剛怎麼不早跟我講拉拉拉拉~T_T  這麼不好意思糾正我的白痴行為嗎?
我根本不想寫單子了嘛~

fea@J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