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傑立資訊團隊徵才一下
因為不是官方文章,我想,我可以放肆一下吧

- – - – -

JULY INFORMATION需要新血+熱血的夥伴
有很多的案子可以發揮,目前正呈現案子爆炸狀態

所以你可以知道

1.公司生意好,一直都有案子的,是有income的
2.你會一直有東西做的,不怕沒案子以及天上掉下來無薪假
3.小缺點可能是部分活動網站你會邊看客戶產品邊喊肚子餓..哈哈

換言之

你可以知道你的薪水以及福利會是什麼情況,該花的公司不會小氣
(不知道有沒有經歷過小氣的公司呢?)

換言之,我們也知道要怎樣收獲就有怎樣付出

案子多,所以你可能負荷大一些些,
客戶小地方修個N遍大地方調個X遍都有可能
但好客跟澳客本來就是一種常態
你可以不理會「顧客永遠是對的」這條理念,但你可以將心比心的去衡量該端出怎樣的服務
(有工作經驗的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,新鮮人就當我幫你打預防針吧~)

重點是,整個團隊可以發揮多少效益?
而你又在哪個位置上呢?

附帶一提
你的未來主管很帥很有度量,但他絕對沒有大啤酒肚;
你的同事們個個活潑有趣愛打鬧,公司櫃子上都有零食餅乾,偶爾大夥一起聚聚餐or出去玩&每周一起打羽球,
嘴饞跟身材的平衡總要控制一下的

當你專注在工作上很煩之餘,你的職場環境/同事人際關係絕不會是你另一個心理上的負擔
(這點也很重要!)
有圖有真相,歡迎點閱我的網誌

*差點上社會版頭條的一天
*某天,意識到夏天的一天
*也算是小記 (我很喜歡這篇,哈哈)
*鼠仔fea

*ローラースケート…

*2006.03.12陽明山海芋篇
*2006.03.12陽明山海芋篇part II

*yvonne’s 訂婚宴
*ご結婚おめでとう

- – - – -


看了很多設計公司的自我介紹
不外乎發揮的舞台&親切的夥伴或許再加上一隻寵物

這邊也非常歡迎
設計能力不賴的設計師
如果你也對這團隊感到興趣
快把履歷丟過去吧
service@july.com.tw

也歡迎去104投履歷

傑立資訊官網 – www.july.com.tw

- – - – -


我是fea,曾經是傑立資訊團隊一份子,縱有廣告嫌疑還是會真心推薦,哈哈

如果想問我那麼好怎麼離開了,人總有年少輕狂任性的時候嘛…
我一直很感謝在傑立資訊學到的一切…也一直想對以前的不懂事好好道歉一下。

問我這麼好怎麼不再次回去,這邊也很謝謝傑立資訊曾經鄭重邀約,但我目前也是另一個團隊,努力在自己當下的位置。

曾經相處過是一個很棒的經歷,祝彼此都展翅高飛。
就像july logo飛翔的翅膀一樣。
時間許可的話…有機會的話會再合作的吧!

謝謝大家。

 

fea@ 最後說說,Alice妳可以打電話給我,但不要太晚啦~~好嚇人啊啊!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